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指尖上的篮球盛宴:在线观赛如何重塑NBA体验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体育迷们早已告别了守着电视机等待比赛的岁...
2025-04-06激情对决!黑8体育NBA直播带你领略篮球魅力 篮球场上,每一次传球、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球迷的心。NBA作为全球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西甲第30轮比赛,巴尔特拉对阵旧主踢满全场,帮助贝蒂斯客场1-1战平巴萨,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今日NBA常规赛,尼克斯121-105轻取老鹰。随着老鹰战败,他们将锁定附加赛,失去直通季后赛的资...
2025-04-06NBA直播:点燃篮球激情,畅享高清观赛体验 篮球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,NBA无疑是其最高水平的殿堂。无...
2025-04-06